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院师生喜获“智能应用移动挑战赛”校园创新移动教育学习组一等奖
2005年10月31日 编辑:院长办公室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10月26日,由诺基亚主办、中国移动等作为大赛支持的“智能应用移动挑战赛”在北京诺基亚论坛技术日上揭晓。成都东软学院师生开发的《课程表管理系统》获得了校园创新移动教育学习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共包括游戏、社区、音乐/娱乐、手机/PC互动、企业和校园创新移动应用等竞赛项目。旨在借助NOKIA关键移动技术(如Series60和SIP)在开发商中的普及,催动大众化智能应用的开发。此次竞赛面向全国高校及移动应用开发伙伴,共有600多件作品参赛。
    我院03级计科系和信管系的9名同学在何伟、杨宗德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从05年7月16日至9月16日,师生们全身心投入,放弃节假日,最终开发出基于Series 60 终端平台的《课程表管理系统》,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中其他奖项一等奖获得者分别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一队、中科院代表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二队,上海市水产大学代表队、北京邮电大学代表队。

 

 

新闻链接:

《智能应用移动挑战赛获奖名单》--赛事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