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省高校校园网建设评估专家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06年4月13日 编辑:品牌部/蔡滨徽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413日,省高校校园网建设评估专家小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校园网络建设工作,学院副院长黎明陪同专家组一行参观了计算机中心机房,数字化多媒体教室,并就校园网建设的相关问题向专家组作了情况介绍和汇报。

黎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成都东软学院经过三年多的发展,作为国家IT人才的培训基地,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网络的建设,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且希望专家组在此次考察中多提出批评和建设性意见,以促进东软学院的进一步发展。随后,他还就学校的网络管理体系、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学校的UFS系统、英语在线、教务系统等校园网络资源向专家组作了介绍。

在现场参观了解了我院的校园网建设情况后,专家组一行表示,东软学院的校园网络建设给人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有很发展希望。特别是由东软独创的“UFS系统”具有很好的创意和思路,搭起了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桥梁,值得其他高校学习和普遍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