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微软(中国)开发合作部嵌入式开发技术经理许云莅临我院举行签字仪式并讲座
2006年5月2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袁洁 蒲虹宇

    5月25日上午,微软(中国)开发合作部嵌入式开发技术经理许云莅临我院举行嵌入式开发合作签字仪式,学院副院长胡景德教授以及计算机系相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并热情接待了许云先生一行,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

下午, 许云先生还在c104国际报告厅举行了“嵌入式专题讲座”。他主要从嵌入式的应用,嵌入式的开发环境以及微软的发展和业务模式等方面为全院师生作了精彩的讲解。嵌入式教研室全体教师和计算机系相关教师,以及嵌入式专业的同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许云老师渊博的知识和幽默的语言让讲座的气氛十分活跃,现场不时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许云老师还与现场在座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