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胡景德副院长参加嵌入式教研室期末教学研讨会
2006年7月1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711日,嵌入式教研室举行了期末教学研讨会,学院副院长胡景德教授到会并指导工作。

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陈云志副教授主持,会上,他首先总结了教研室过去一个学期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并仔细安排了实践小学期的工作。教研室的季建华老师和赵文革副教授老师在会上提出了采用FLASH影片来辅助案例教学和“授人以渔”等一套教学方法和理念。为了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会议还邀请了软件教研室的刘兆宏和张小华老师讲述各自的成功教学经验,他们在课堂教学中对学生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引起了教师们的积极讨论。

胡景德副院长在听取了老师们的讨论和交流后,对嵌入式教研室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嵌入式基础》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申请到省级精品课程很是不易,要抓住契机以此为突破口将嵌入式专业打造成东软的一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