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院首个企业定制班——东软集团JAVA定制班隆重开班
东软集团副总裁赵宏老师出席并讲话
2006年8月24日 编辑:品牌部/蔡滨徽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823日下午,作为成都东软信息学院的第一个企业定制班——东软集团JAVA定制班在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东软集团资深副总裁赵宏老师亲临现场,学院副院长胡景德、汪琛、黎明、党委副书记张宪民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集团副总裁赵宏老师和学院副院长胡景德老师在典礼上发表了讲话。

开班典礼由学院副院长汪琛主持。他首先对东软集团在我院开设企业定制班以及赵宏老师亲临开班典礼表示了感谢,并就东软集团JAVA定制班向大家作了简单的介绍。

定制班教师代表对学生在定制班中的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参加东软定制班是学院对全班同学过去所学知识的肯定,是学校赋予你们的荣誉。但你们距离一个优秀的软件开发人才还有较大的差距,只有通过不懈努力,不断实践,使自己的素质、能力和本领得到较大的提高,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胡景德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讲话。他说,成都东软学院自成立以来在东软集团、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们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天东软集团JAVA定制班在学院的开班更是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有着特殊的意义。JAVA定制班是我们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个企业定制班,他的开班标志着我院在人才培养方式上迈出了新的一步,也是我们学院“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模式的一种新的体现和具体尝试,必将带动学院的发展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在讲话中,胡副院长还不时列举我院今年的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并对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要求。

东软集团资深副总裁赵宏老师最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东软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主要业务版块,并从东软集团自身对人才需求的切实体会发表了现在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所需求人才之间的差异的看法。他说,东软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吸收,目前集团的员工总数已经达到了一万多人,但是,随着企业的发展,东软还需要更多的人才,定制班的开办就是要借助东软自身的教育资源培养更多的适合东软发展的专业人才。他强调,通过这个定制班,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加强专业的培训;提高语言交流的能力,特别是外语的水平;要培养与人合作和团队协作的精神;要提高理解和消化知识的能力,能够顺利的把理论的知识和成功的经验转化为自身的能力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最后,赵宏老师语重心长的说,希望一年以后,通过这个定制班,大家都能够快速成长,为集团的发展早日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定制班学生代表也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