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院2006级新生们到“家”了!
2006年8月27日 编辑:成都东软学院品牌部 来源: 文/文筱 图/宣凯

   82627日,是我院2006级新生入学报到日,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两千余名新生汇聚我院,开始了他们美好的大学生活。

    26日一大早,随着新生们的陆续到校,学校便开始热闹起来。校门口,一条条欢迎新生的红色标语和一个个悬空气球把学院装扮的十分喜庆。学校内,各个路口都设有“新生咨询服务点”,在学院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新生们按照报到流程有条不紊的办理着入学手续。报到、注册、领取军训用品、办理住宿……在大二、大三同学的帮助下,新生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学院专门设置的“绿色通道”处,不少学生、家长前来咨询,老师们耐心的解答为学生及家长拂去了心中的疑问。报到现场,不少学生和家长手拿着新生生活指南和院报新生专刊,并对我校的各项迎新工作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东软学院的迎新工作很仔细,很舒心,给了他们一种“家”的感觉。

   据悉,为了方便省内外学生能够及时到校报到注册,学院还在成都市火车北站以及都江堰汽车站专门设置了新生接待点和接待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