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就业办跟踪服务我院首届毕业生
2006年8月20日 编辑:品牌部/蔡滨徽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为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后的发展变化,给学院结合社会需求和“产、学、研相结合”办学提供新的信息和依据。日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品牌经营部以及实验室部分老师一行到美国西格玛成都杰华科技有限公司、网禄数码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四川博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人寿等企业对学院毕业生进行了跟踪回访。

毕业生们对学院老师的到访感到十分高兴,纷纷与老师们嘘寒问暖。他们表示,毕业几个月以来,他们虽然完成从大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转换,但他们心中却一直没有忘记东软,十分想念昔日的老师和同学以及美丽的东软校园。工作方面,大部分毕业生都对自己目前的工作单位和工作状态感到满意。他们说,感谢学院精心组织的几次大型招聘会以及学院老师们务实、和蔼可亲的工作态度,让他们很快找到工作,切实的感受到了母校的关爱和温暖。

在回访中,毕业生们十分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学弟学妹们的学习,他们结合自身的经验和经历一再嘱咐在校生们要好好把握有限的学习时间,多学、多问、扩大知识面,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部分企业的HR经理也与到访的老师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他们表示,东软学院的就业指导工作做得很好,整体来看,东软学生的综合实力非常强。尤其具有很强的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大部分学生都勤奋敬业,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适合社会和企业的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