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0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06年8月28日 编辑:品牌部/蔡滨徽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828日,成都东软信息学院200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综合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汪琛、黎明,党委副书记张宪民,武警成都支队大队长陈善明等领导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汪琛宣布了军训团领导小组名单,张应辉院长发表了动员讲话。他说,大学生军训是国家的一项长期的国防战略任务,是大学生履行兵役义务、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对个人来说是一种历练,也是大学生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的极好机会,是大家磨砺意志、提高修养、增强体质的实践课堂。他要求大家一定要珍惜机会、提高认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通过军训的磨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把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好传统真正学到手,为提高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独立生活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军训部队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分别在动员大会上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军训领导小组的安排,紧密配合、精诚团结、高质高效的圆满完成此次军训工作任务。

   动员大会最后在嘹亮雄壮的军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