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汪琛副院长为新生作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06年8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文筱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到大学生活,828日晚,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在A3104国际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汪琛老师为刚迈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走好成功之路”职业规划教育讲座。

讲座中,汪琛老师深入浅出的为新生们说明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列举了我院部分优秀学生的事情鼓励大家。整个讲座的气氛十分活跃,汪琛副院长生动形象的语言不时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后,不少新生表示,汪副院长的讲座非常好,让他们刚进大学就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有助于他们重新认识自我,明确奋斗目标,为今后的大学生活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据悉,我院的新生入学教育将从8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11日,内容主要涉及职业规划教育、安全法制教育,制度教育、专业教育及班团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