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06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开学典礼
2006年9月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8上午,成都东软信息学院2006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开学典礼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汪琛、黎明,党委副书记张宪民,成都东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光,武警成都支队后勤部副部长张江、一大队大队长陈善明等领导出席,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主持。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军训部队全体教官参加了阅兵仪式。

    阅兵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应辉院长在陈善明大队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各军训方阵。“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同学们身着统一军装,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学院的上空。伴随着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2000多新生组成了33个方阵,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飒爽的英姿引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同学们还进行了军体拳、擒敌拳、格斗等军事科目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此次军事训练的成果和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胡景德副院长宣布了本次军训获得优秀团队和优秀标兵的名单。

    张应辉院长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经过了半个月的军训,同学们进步了很多,精神面貌发生很大的变化,每个人都值得表彰和赞扬。希望你们把这次军事训练的所有成果,把你们从武警官兵那里学习到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品质带到你们的大学生活中,伴随你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他要求大家明确方向,注重立身,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把学习专业知识与提高综合素质统一起来,成为一个复合型人才;注意处理好知识继承与创新的关系,成为适应知识经济时代的创新型人才,为自己、为老师、为家长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军训部队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也分别在典礼上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