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院举行教师节联欢晚会暨优秀教师表彰会
2006年9月12日 编辑:品牌部/蔡滨徽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为了欢庆第22个教师节,鼓励和表彰优秀教师,910日晚,学院隆重举行了教师节欢庆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副院长汪琛、黎明,党委副书记张宪民等领导与全体老师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晚会由院办主任易胜华老师主持。张应辉院长在晚会开始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全体老师节日快乐,对老师们一直以来为学院的教学、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作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同心协力,一起谱写成都东软学院发展的新篇章。晚会开始前,汪琛副院长还带领全体老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张宪民副书记宣布了学院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决定,刘兆宏等10位老师荣获“06年度优秀教师”称号,Graeme Allan Richardson4名外教获得“优秀外教”称号,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表彰大会结束后,院领导们一起点燃了篝火,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全体校领导和全体老师一起跳起了欢乐的锅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