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四川省电子学会秘书长会议在我院召开
2006年9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蔡滨徽 图/张远鹏

   914日,四川省电子学会理事长陈家铨等一行二十余人莅临成都东软信息学院,在我院召开了秘书长工作会议。张应辉院长、黎明副院长热情接待了陈家铨理事长一行,陪同客人参观了学生教室、计算机中心机房以及学院沙盘模型,并就学院的有关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开始前,张院长首先对参加会议的所有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通过一段视频短片,他就东软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版块向客人作了介绍。在谈到IT教育和培训时,他详细地阐释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产业园、研发园、教育园“三园合一”的产、学、研办学模式;培养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的IT实用人才的目标以及学院SOVO的组织结构和运行机制等特点。他说,成都东软学院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和社会的大力支持下,发展十分快。学院非常重视教育与产业的无缝链接,培养学生理论知识向实际能力的转化。在SOVO,学生通过真实的商业项目,不仅全面了解掌握了现代企业的实际运作方式,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同时也解决了不少企业项目与人力资源不平衡的矛盾。

   与会人员在听取了张应辉院长的介绍,实地参观考察之后,纷纷对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陈家铨理事长说,成都东软学院作为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专业化IT学院之一,其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培养“三化人才”的思路非常好。他表示,随着IT技术的发展,如果其他产业是一串珍珠,那么IT技术就是串联珍珠的红线。成都东软学院现在天时、地利、人和,正处在快速发展的时机,希望学院按照既定的目标,为四川、为西部培养更多的专业IT实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