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各学生社团招新工作火热开展
2006年9月1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曾莎 江梅 朱兴芝/传媒中心

    随着大一新生军训结束,学院各学生社团就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招新工作。911起,院学生会、系学生会、大学生传媒中心以及动漫社(Comsplay)、音乐社、乒乓球协会、外语协会、心理健康协会、学生实践促进协会等学生社团纷纷打出旗号,开始了紧张地招新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到放学时间,各学生社团招新处就热闹非凡。动漫社的同学们穿上日本巫女服,现场摆起了真人秀,凭添几丝日本风情;散打社、跆拳道社的同学们更是穿戴整齐,眉宇之间英气逼人。乒乓球协会、球迷学会、羽毛球社等也各自拿出了看家本领,展示自己的特色,吸引了不少大一新生的眼球。

   据了解,此次招新主要面对大一新生,旨在为他们提供一个锻炼和学习的机会,帮助他们培养爱好和团队协作的能力。一学生社团负责人表示,招新活动对大一的新生来说是一次提升自己的良好机遇和尝试;对大二大三的同学来说,也锻炼了他们语言交流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为以后他们毕业就业时提供了必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