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飞越 彩虹”——成都东软学院2006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2006年9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文筱 图/宣凯

   928日晚,我院“飞越彩虹”2006年迎新晚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汪琛、黎明,党委副书记张宪民等院领导和部分老师与东软学子欢聚一堂,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四川农业大学团委老师作为嘉宾也应邀观看了晚会。晚会共有三个篇章,风格各异,精彩纷呈。

启程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晚会开始前,“振翅高飞,放飞梦想”一部献给06级新生的纪录片,记录了大一新生从入校到参加军训至最后军训检阅的全过程,引起了现场同学的强烈共鸣。随着一曲悠扬的古典名谣响起,大艺团舞蹈《茉莉花开》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主持人登台致欢迎词,迎新晚会正式启程。

光芒

    有爱的地方就有光芒。一曲独舞《天亮了》将现场观众深深震撼。2000315晚会上,韩红的倾情演唱感动了现场观众,从此,人们记住了这首歌。今天,在我院的迎新晚会上,又一次听到熟悉的音乐,看到轻柔的舞蹈,人们再次感动,再次感受到在那生于死的瞬间父母之爱的伟大与无私。无声的世界,有形的爱,大一、大二学生共同演义的手语节目《爱》带领我们体会了“此时无声胜有声”的境界,同时也看到东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跃虹

    当身着华丽服饰的双胞胎姐妹登场时,令全场观众眼前一亮。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叫好声欢乐的蒙古舞曲响起,二人精湛的舞技让现场喧闹的气氛忽然停了下来,静静观看这具有浓厚民族风情的舞蹈,感受舞蹈之中的艺术。一群“彝族姑娘”们也用她们火热的舞蹈跳出了对三峡的热爱,跳出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最后,晚会在大艺团合唱的《手牵手》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