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计科系召开贯彻学院院系两级管理工作会议
2006年9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蔡滨徽

   为了适应学院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完善学院的管理制度规范, 929日,计科系召开了贯彻落实学院院系两级管理制度全体教师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黎明、党委副书记张宪民等领导出席,各职能部门及各教学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和胡景德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关于成立计科系党总支和组建计科系新领导班子的有关文件。计科系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和网络教研室副主任曾鹏代表新的系和教研室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示他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辜负学院领导的重托和全校师生的期望。

随后,胡景德副院长就实施院系两级管理制度在教学管理方面问题发表了讲话;黎明副院长就实验室建设、SOVO、教学质量控制作了布置和安排;张宪民副书记阐述了两级管理体制对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张应辉院长最后发表了讲话,并就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科研、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品牌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阐述。他说,院系两级管理制度的实施,意味着计科系成为了一个独立的教学管理单元,这也给新的系领导班子提出了挑战和要求。怎样让老师上好每一堂课,怎样让每一个学生的知识水平和能力都得到显著的提高,这是每一个老师都要思考的问题。张院长鼓励全体老师们要享受工作,享受困难,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还要多做科研项目,把工作中的困难变成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和舞台,齐心协力,一起朝着建设西部精品IT学院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