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启动动员大会预备会
2006年10月1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蔡滨徽

    为迎接2007年四川省教育厅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1012日,成都东软信息学院召开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启动动员大会预备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汪琛、黎明出席会议,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部部长胡宗清老师首先就评估的意义和准备工作的日程安排以及阶段要求作了说明;黎明副院长说,与传统高校相比,我们这次评估准备时间紧,任务重,缺乏经验,每个人都肩负着自己特殊的任务和使命;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副主任杨瑞良分别就自己对迎评工作的一些经验、看法和体会作了发言。

    张应辉院长最后表示,此次评估对于我们学院来说既是一次良好的发展机遇,也是一次挑战,他要求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深入人心;整个迎评工作要有计划性、细致、全面,以评估促发展,带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