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澳大利亚阿得莱德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来我院举办讲座
2006年10月3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余秋实

    10月30日晚,澳大利亚阿得莱德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Mr.Andrew教授在我院A3-104国际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留学演讲。

Mr.Andrew向在座的同学们首先介绍了有“澳大利亚的硅谷”之称的阿得莱德市,详细地阐述阿得莱德大学的历史和学院情况以及计算机等专业设置。阿德莱德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医疗保健,人文科学等研究都居世界前沿位置,并且与很多国际知名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随后,东软学子用流利的英语与Mr. Andrew进行互动交流。Mr. Andrew详尽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表示阿得莱德大学与东软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让他印象深刻的是学院设置了许多语言课程,学生都具有十分出色的外语交流能力,这为他们出国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前Mr.Andrew已经与学院的国际合作部就有关议题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办学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