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明年 东软在川招1000IT人才
2006年10月25日 编辑:成都东软学院 来源: 成都日报

    (记者  严斌)昨日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历时一年多的成都东软软件园产业区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标志着东软产、学、研一体化的互动发展模式在成都园区开始全面实施,也表明成都园区将成为东软开展大规模软件外包、行业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与服务、数字内容开发和BPO业务以及培训业务的又一重要基地。东软集团昨日同时宣布,东软集团面向四川各高校和社会及业界启动了大规模人才招聘计划,2007年度东软将在成都及四川地区招聘1000人;5年内,东软成都园区将形成3000—5000人规模,成为西部乃至中国一支重要的IT生力军。

据东软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印杲介绍,目前东软无论是国际外包业务,还是国内解决方案业务都面临人手紧缺,项目需求迫切的局面。李印杲认为,成都地区高校科研院所林立,人才辈出,是我国IT人才重要的聚集区,而东软成都园区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成都有识之士加入东软创造了另外一片天地。

据悉,成都东软软件园是成都青城山软件产业基地的核心和龙头。东软计划用3—5年的时间将东软的成都园区发展壮大,东软将通过建立联合的研发中心、服务中心、验证中心和培训中心,吸引更多的国际合作伙伴加入。

    相关链接:http://www.newssc.org/gb/Newssc/meiti/cdrb/cjbd/userobject10ai1099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