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市副市长朱志宏到我院视察调研
2006年11月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蔡滨徽 图/张远鹏

   113日,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和平,成都市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杨仕清,市长森林、常务副市长许兴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视察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成都东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光,学院副院长黎明等陪同朱副市长一行视察了东软青城山软件园,并召开了工作汇报会。

   刘晓光副总经理就东软软件产业园的总体规划建设、功能使用分布情况作了介绍;张应辉院长对东软的人才引进计划、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作了介绍,并详细的阐述了东软的“定制培养”和“大学后教育”等人才培训工作。

   在听取了汇报后,朱志宏副市长表示,东软软件园预期竣工,整个园区建设的很漂亮、很有品位。希望东软根据自己在沈阳和大连的经验,依托学院,以自己为主,以众多合作伙伴为支撑,拉动产业的快速发展;在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方面,要有重点,落实好“大学后教育”和“回家工程”,尽快促成低端人才向中端、高端人才的过渡;要不断完善软件园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聚人气,人工加热,早日把青城山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智慧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