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校园放歌 我院“十佳歌手”新鲜出炉
2006年11月2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梁晓倩 林沁芳 图/熊杰 刘江

   11月20晚,综合楼歌声嘹亮、欢声不断,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汪琛、黎明应邀出席。全院数百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大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歌曲串烧、现场即兴清唱、个人自选歌曲演唱。选手们的状态十分良好,他们的精彩表演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8号江怡帆以一首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将他那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展现的淋漓尽致;13号选手的《一路上有你》及15号选手的《北极星的眼泪》充分展示了其扎实的唱功和实力,赢得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时,汪琛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并给予所有参赛选手真挚的祝愿。黎明副院长宣布了本次比赛最终结果,经过层层激烈角逐,胡竟、李聪、江怡帆等十位选手夺得本次“校园十佳歌手”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