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07届毕业生冬季大型双选会
2006年11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梁晓倩 图/品牌助理团队

    11月23日,冬雨绵绵,微风瑟瑟,成都东软学院2007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学院综合楼火热进行。包括可口可乐、伊利集团、大陆希望集团、新蛋科技、葡萄牙微笑世界个人管理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内200余家企事业单位来学院选才,共提供了软件开发、销售、行政、管理、物流、电子商务等1200余个岗位。汪琛副院长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10时许,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便络绎不绝地涌入会场,不久就将近两百家招聘企业围满,招聘现场瞬间火爆起来。因为事先做好了应聘的相关准备,毕业生们都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面试时从容不迫,与现场的招聘人员进行了很好的沟通和交流。

   记者在现场看到,计算机应用维护、程序员、销售员、行政助理等岗位需求量较大,很多热门招聘企业前很快就排起了长长队伍。到中午12时,整个招聘现场达到高潮,不少招聘企业都从现场找到了初步满意的人才,一些企业还临时在下午安排了面试、笔试。

   学院部分大一、大二的学生也观瞻了招聘会,他们表示提前感受一下应聘的氛围,有利于他们调整好就业心态,找出自己目前所存在差距,填补知识空缺,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一些企业代表也对我院毕业生良好的个人素质、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和较理性的求职心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精心组织此次“双选会”和热情周到地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