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四川高校就业论坛-成都东软学院
2006年11月17日 编辑:成都东软学院 来源: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本网记者 赖星)2006年,我国应届毕业大学生人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413万人。2007年,这个数字将突破500万!面对如此庞大的求职人群,使得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难的问题更加凸显!

那么作为大学生,面对严峻的就业环境该如何调整心态面对挑战?又该如何从国家政策中寻找契机,在学校获取宝贵的求职资源?

为此,四川在线联同人力资源报及四川各大高校,共同推出“四川高校就业论坛”系列访谈节目,让学生与学校领导、招聘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节目中,学生们可以通过直播留言,直言自己在求职路上的困惑,寻求学校帮助;也可以直接面对企业的要求,提出自己的异议。希望节目能给各个高校的毕业生们建立一种理性健康的求职心态,以期在未来的求职之路上能一帆风顺!

11月16日(星期四)下午3点,首先走进我们演播室的是成都东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自东软的副院长汪琛老师、就业办老师杨承庥以及众多东软学生将成为我们本期节目的嘉宾。
  

 在线观看       视频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