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互连神州网络田家昌总裁到我院作专题讲座
2006年12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彭会 图/何明(品牌助理)

   12月28号,互连神州网络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田家昌老师在学院A3103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演讲。

   田家昌老师首先就每个人在学校和工作单位之间的角色转变和成长历程和大家进行了探讨。他告诉同学们,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个性是很重要的,每个人都应该放平自己的心态,去正确对待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问题。谈到学历问题的时候,田老师概括的说“英雄莫问出处”,并且以自己为例现身说法。他说,他读的大学也不是全国的重点大学,自己还是从环境专业转系学的计算机,但是一个人的成功决不是偶然。他强调,每个人都要找准自己的位置,要在工作中不断地积累经验,要做好一个管理者,首先做一个好员工。

   演讲结束后,田家昌老师还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