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情聚花香正浓时 学院举行2007成都东软新年联欢会暨表彰大会
2007年1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蔡滨徽 图/张远鹏

    2007122日,2007成都东软新年联欢会暨表彰大会在学院综合楼隆重举行。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老师,集团资深副总裁赵宏老师亲临现场,集团BCC主任侯宁,成都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汪琛、黎明,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东软股份西南大区总经理杨纪文,成都东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哓光等领导出席,东软集团成都地区所有员工以及学院数百名老师欢聚一堂,一起观看了新年文艺联欢会。

   此次文艺联欢会的主题是“和你在一起,情聚花香正浓时”。前半句寓意东软走过了产业化的15年,公司与员工风雨同舟,共同成长,一起缔造了东软的今天,而东软的未来还需要全体员工们的智慧和奉献,一起面对困难和挑战,一起分享收获和快乐。后半句寓意在过去的一年里,成都东软信息学院在集团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鼓励下,蓬勃发展、硕果累累,芬芳满园,花香四溢。

   一部《回眸2006》短片,以详实的镜头重现了过去一年成都学院发生的各种重要新闻事件,真实的记录2006学院丰富多彩的瞬间和难忘的发展历程。IT中国与软件人才演讲会,院系两级管理制度实施,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专注的眼神,辛勤的身影,教室里老师们生动细致的讲解,运动场上员工们矫健的步伐和英姿,从办公室到教室,从实验室到校外实训基地,学院老师们用辛勤和汗水诠释着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全新理念,用美丽动人的一频一笑抒写着内心的青春和梦想。

   联欢会开始前,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发表了新年致辞。他回顾了东软集团15年的发展轨迹,从沈阳到大连,从大连到南海,从南海到成都,充分肯定了成都学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成绩.他说,东软在成都的发展势头很好,大家一定要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东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文艺联欢会共分为“青春之歌”“和你在一起”“憧憬未来”三个篇章。悠扬的手风琴,整齐铿锵的歌声,由计科系带来的《四度赤水出奇兵》《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大合唱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把现场所有观众们的情绪和激情都调动了起来。学院文艺社老师表演的舞蹈《好日子》,舞带飘飘,灯光闪烁,欢欣的舞步跳出了他们对新年的祝福和喜悦;《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歌曲联唱表达了永远活泼和青春的心灵,唱响老师们心中的梦想和追求;反串歌舞小品《回娘家》以轻松幽默的形式反映学院老师们勤勤恳恳、忘我的工作状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小提琴独奏《奉献》以悠扬的琴声表达了学院老师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节目中,不仅有唱歌、舞蹈、小品,还有传统的茶艺表演、京剧、川剧等,由后勤部表演的《大碗茶》,精湛的茶艺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川剧传统绝技之一的变脸一上场就引起了热烈的喝彩;由学院汪琛副院长带来的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更是人气高涨,让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掌声不断。

   在节目的过程中,还举行了学院年度优秀教师、优秀员工、优秀新员工以及优秀团队的颁奖仪式。计科系王春秀、信管系王志科等12名老师获得优秀教师称号,财务部敬兴宏等8名老师获得优秀员工称号,教务部王李杰等5名老师获得优秀新员工称号。集团领导赵宏老师以及学院全体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奖。张应辉院长发表了讲话,他说,短短的几年时间,成都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学生人数从2003年的几百人到现在的5000余人,学院在全体老师们的努力和辛勤耕耘下取得了让人瞩目的成绩。他希望全体老师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为学院的发展,为把我院建设成为西部的精品IT院校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整场联欢会进行了近三个小时,最后在学院文艺社舞蹈《爱我中华》优美激昂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