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软件“奥斯卡”颁奖 我院荣获三项大奖
2007年1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图 蔡滨徽

    122日晚,由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举办的“2006成都软件产业年会”在蓉举行,现场揭晓了2006年度成都市软件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软件产业行业发展贡献奖,软件产业新锐人物奖以及成都软件产业自主创新品牌等多个奖项。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冲、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出席,成都东软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四川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周激流以及成都市数十家知名软件企业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了颁奖晚会。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老师荣获最大奖项——2006年度成都市软件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我院张应辉院长荣获2006年度成都市软件产业新锐人物奖,成都东软信息学院还荣获了2006年度成都市软件人才产销衔接先进培训机构、成都软件行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老师在颁奖晚会上作了精彩的发言。他说,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东软集团青城山软件园的落成投入使用为东软在成都扎下了根,在未来的几年内,软件园软件工程师的数量要达到三到五千人的规模。软件园是集产业园、研发园、教育园为一体的和谐生态园区,成都东软信息学院也将为成都市的软件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丰富的实战型人才储备和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