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信管系召开2007年度工作会议
2007年3月1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信管系 供稿

   3月14日下午,信管系在A2115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信管系所有教职员工到会,教务、学工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明确2007年度系总体工作思路,以构建和谐创新团队为基础,以质量和评估为重点,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会上,系余真翰副主任代表系领导班子就信管系2007年度总体工作计划作了详细阐述;熊永福老师、刘晓玲老师、罗蓉老师分别从教研室主任、教师、辅导员三个层面就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作了汇报,并就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进行了展望;系党总支副书记谭满益老师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保持开放的心态和宽广的胸怀等几个方面,号召全系教职员工团结协作,实现个人与学院的共同发展。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教风建设、系部机构建设、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搞好学生管理工作、如何创新等方面给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学院领导在最后作了讲话,分别从学生管理、招生就业、质量管理、实验室设备、打造精英学生、师资培训、教导学生、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为2007年信管系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殷切希望全体老师要在工作中做到有爱心、有责任心、有激情,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加强教研室、老师、辅导员之间的互相协作,增强创新意识,打造全新的信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