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魅力韩流 激情东软 韩国精英模特团来我院访问
2007年4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梁晓倩 黄静薇 图/吴俊 熊杰

     49日晚,由韩国放送制作人协会会长沈贤佑率韩国媒体团与韩国精英模特团莅临我院,并与我院学生进行联欢,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开始前,我院汪琛副院长和沈贤佑会长分别致辞,沈贤佑会长表示对东软久仰大名,东软学院的校园非常漂亮,此次访问必将增加彼此的交流合作,他还鼓励现场的学子们努力学习,将来到韩国去进一步深造和工作。

整场晚会由韩国著名模特和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动感十足、激情四逸。模特走秀、歌舞、韩国民族服装展示等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我院学生们表演的歌舞《康定溜溜的情》、《印巴》、《红颜》等也十分精彩,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之前,沈贤佑会长一行还与汪琛副院长就在我院订制培养动漫游戏人才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