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信管系“科技活动月”如火如荼
2007年4月1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信管系 供稿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挖掘同学们自身的潜质,培养他们的科研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 20074月起,信管系开展了学生“科技活动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了“班级网页创意大赛”、“创业计划书大赛”、“信风杯征文大赛”等。活动分工明确,各项目都分别有老师进行详细的分析、讲解并做指导。各项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目前开展的如火如荼。

   信管系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丰富多彩且有教育意义的文学和课外科技活动,使全体学生在紧张的专业学习之余获得生动活泼的思想文化陶冶。“科技月”不仅是促进教学和实践相结合的有效途径,也是探索有益教学方法的有效渠道;不仅是进行科学普及和创新教育的好形式,也是点燃学生的创新思维的“金钥匙”,可以开启学生的“创新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