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苟建丽一行莅临我院视察
2007年4月2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蔡滨徽 图/张远鹏

    425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苟建丽一行莅临我院视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会见了苟建丽副主席一行,并就学院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张应辉院长首先介绍了东软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版块,在谈到IT教育和培训时,他详细地阐释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产业园、研发园、教育园“三园合一”的产、学、研办学模式;培养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的IT实用人才的目标以及学院SOVO的组织结构和运行机制等。

    苟建丽副主席仔细听取了张院长的介绍,并对东软的办学模式和方法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会后,张应辉院长还陪同苟建丽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学生教室、老师办公室、计算机中心机房以及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和软件产业园区。在SOVO,苟建丽副主席详细的了解了学生虚拟公司的具体运作模式,并仔细观看了同学们的相关作品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