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07税法FLASH动漫大赛都江堰预选赛颁奖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
2007年7月1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SOVO 供稿

    713日下午,由都江堰市国家税务局主办的2007年全国税法FLASH动漫和公益广告大赛都江堰预选赛颁奖典礼在学院国际会议报告厅隆重举行。成都市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丁建华,都江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守军,都江堰市国税局局长马秋以及学院副院长黎明,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老师等领导出席典礼。颁奖典礼受到了四川卫视、和四川经济日报、西部周刊报、成都国税周刊报、都江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关注。 

    “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是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也是第三届全国税法FLASH动漫和首届公益广告大赛都江堰预选赛的主题。比赛开始以来,短短三个月中,预选赛组委会收到了作为主创基地的成都东软学院以及都江堰外实校、陕西宝鸡等省内外参赛作品100多件。4月底,由我院SOVO图腾公司陈文利同学创作LOGO会标我欣飞翔当选为全国税法FLASH动漫大赛唯一会标,更是为学院和都江堰赛区赢得了荣誉。

    颁奖典礼在都江堰市国税局马秋局长的隆重致辞中拉开帷幕。他代表都江堰市国税局对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以及大学生创业中心对本次大赛的支持表示热烈的感谢,也对本次优秀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期待预赛作品能够在北京的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现场领导分别为获奖作品颁奖,学院副院长黎明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本次大赛获得圆满成功,既是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公司和全院同学积极参与的成果,也要十分感谢都江堰市国税局和社会各界对成都东软学院支持。本次大赛不仅宣传了我院学生作品,提高了学生参与度,也为学院SOVO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也增加了学院师生对税法知识的了解和关注。

   参加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还有: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殷波,都江堰市人大经法委副主任高峰,成都市国家税局科研所副所长黄捷,都江堰市国税局副局长陈杨,都江堰市国税局副局长冯文胜,都江堰市国税局纪检组长李富康,都江堰市国税局总经济师陈凤林,成都市国税局马忠、朱俊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