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留英新途径 NCC与我院正式签定教育合作协议
2007年8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余秋实 彭会(品牌助理)

829日,英国NCC教育集团东亚区教学总监Mr. Brad WadeNCC教育集团学术督导Mr. Paul Murphy莅临我院,并与我院签定了硕士预科教育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胡景德、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以及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等出席,胡景德副院长和Mr. Brad Wade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NCC是英国国家计算教育中心(NCC Education)的简称。始于1966年英国政府组建的“英国国家计算中心”(National Computing Centre)的教育培训部门,还是英国“教学大纲和学历管理委员会”(QCA)批准成立的考试认证机构以及英国“教学技能部”(DFES)认可的专门颁发高等教育文凭的机构。

此次NCC与我院签订协议,使我院正式获得英国国家计算教育中心(NCC教育)的授权,开设商务信息技术硕士预科课程,这为广大东软学子取得英国硕士学位,通向成功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NCC教育、全球的伙伴大学及我院形成三位一体的合作模式,使学生不出国门,也能学习到原汁原味的国外硕士预科课程。英文原版教材,全英文教学,全球统一英语考核,使学生在国内就熟悉国外大学的学习模式,出国后能顺利完成学业,以经济、便捷的途径成功获得国际学位。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了解NCC教育的概况以及核心内容,当天晚上7点,Mr. Brad WadeMr. Paul Murphy还在国际报告厅召开了英国NCC教育国际课程及硕士预科专场说明会。详细介绍了PMP硕士预科课程内容、NCC教育的课程特色,包括国际课程的成熟性、学习方式的灵活性、学校选择的广泛性、课程衔接的合理性以及学习途径的经济性等特色都做了说明,并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互动,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