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计科系启动“军训防暑计划”
2007年9月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计科系 刘真

确保新生军训工作的正常进行,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军训生活,保证其身体健康和平安,计科系积极部署落实新生军训期间的防暑工作,采取切实措施,严防中暑及意外情况发生。日前,计科系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冒着高温到新生军事训练场,为同学们送去了藿香正气液、葡萄糖、创口贴等应急药品。

记者看到,在训练场的服务点,已有个别新生在此接受工作人员提供的防暑药品。发现有疲劳现象、身体不适的同学,工作人员还亲自将药品及矿泉水送到他们手中。在军训的艰苦环境下,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为他们带去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振作精神投入到军训的操练中去。

据悉,计科系学生会从829日起至914日,将每天在足球场和篮球场处设立服务点,面向全院军训新生,义务提供防暑药品。同时,还会积极利用宣传专栏的形式向新生预报每日天气及宣传防暑降温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