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07伴我成长 08供我启航——SOVO年度总结暨颁奖典礼举行
2008年1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SOVO 提供资料)

    为全面总结SOVO工作,对优秀SOVO公司和SOVO员工进行嘉奖,18日下午,“07/08年度SOVO总结暨颁奖典礼”在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副院长黎明,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以及相关部门领导、老师等出席会议。

    会议在一段精心制作的SOVO年度回顾DV短片中开始。影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公司业绩、产品技术、所获荣誉、发展大事、部门工作、人才队伍、企业文化等各个方面,对SOVO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回顾。大学生创业中心副主任张兵老师代表25SOVO虚拟公司,800余名SOVO员工做了2007年度SOVO工作报告。

    成绩的背后是SOVO人坚韧和充满信心的努力。2007年,SOVO公司在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突出的成绩。3月,获得腾讯“酷比杯”游戏策划大赛一等奖;4月,获得“我欣飞扬”获全国第三届税法Flash动漫大赛标识设计大奖;6月,获得2007“清华同方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一等奖、优胜奖;10月,获得成都市1+1创业大赛三等奖,取得入驻天府软件园资格;同期获得四川省第二届大学生网络组网与配置大赛二、三等奖;11月,获得四川省2007青年软件创新工程基金支持项目2个;11月,获得正保教育杯第三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30人入围复赛,24人获得证书和三等奖;12月,获得全国第三届税法Flash动漫暨平面宣传设计大赛Flash获得好作品奖,平面设计三等奖和优胜奖;20081月,获得2007TIC腾讯策划大赛优胜奖。

    “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对SOVO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张兵老师表示,2008SOVO将继续抓好SOVO公司运营管理规范化、公司新老更替有序化、公司项目开发规范化、项目市场化、公司实体化等工作,加强SOVO公司项目开发立项和验收审查、公司培训指导检查等日常的考核,给于SOVO公司更多的自主营运的权利。

    黎明副院长宣布了年度获奖名单。菲霖数字媒体邹陆洋、天奕科技公司邱海荣、图腾数字媒体公司陈文利等8人获得优秀员工称号,图腾数字媒体公司李垒、世佳公司李曦杰等5人获得优秀管理者称号,青软公司、天弈公司获得优秀公司称号,凝聚公司获得优秀新公司称号。

    张应辉院长最后发表了讲话。他对SOVO2007年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SOVO能够夯实“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就业”的理念,进一步提升SOVO的形象和内涵,争取在08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