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信管系举行2007年度工作总结会
2008年1月1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信管系 供稿)

    111日上午,信管系在A2115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工作总结曁2008年工作要点茶话会。信管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胡景德副院长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信管系党总支书记余真翰对信管系200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主要从思想认识、评建工作、课堂教学、教改、实验实践教学、学术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与党工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希望全系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落实“务实、创新、提高、发展”八字方针,努力营造一种“开放、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在新的一年里,以“新”面貌、“新”姿态和“新”感觉,将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系主任助理刘福刚对信管系0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简短的介绍。08年信管系将在集团和学院的总体工作思路下,以评建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注重细节为中心,坚持巩固成果、深化改革、提高质量、持续发展的方针,重点从系风学风建设、教学组织、优化教学资源、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系上其他老师还分别就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自由发言。

   学院副院长胡景德教授最后发表了讲话。他说,信管系的发展突飞猛进、有目共睹,这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信管系的定位要从全球产业定位、集团定位、学院定位和教育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希望大家在08年的工作中,紧绕“团队建设、文化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来展开,不断进行“四精”建设,即精品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精品教材建设和打造精品学生;ERP是信管系一个亮点, ERP虚拟实验室、沙盘实验室已经建成,要有效利用,有机结合,将ERP实施得更好。最后,胡院长说,在新年来临之际,祝各位老师的家人身体健康,祝各位老师工作愉快,新年快乐,祝信管系在以后的日子里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