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光荣 梦想 机遇 挑战 学院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2008年1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蔡滨徽 图/骆双萍

    120日,成都东软学院200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作《光荣、梦想、机遇、挑战》的总结报告,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就各部门的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并就明年的主要工作作了部署和展望。2007年是学院的质量年,学院的招生就业、教育教学、科学管理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持续提高,学生在省内外各项比赛中屡获大奖,学院的品牌和社会美誉度进一步提高。

    张应辉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学院几年来发展,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成绩。他强调,2008年是学院的精细年,学院将迎来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工作,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精耕细作,把各项工作具体落到实处;要努力抓好学院的教育管理工作,贯彻落实东软的教学质量评估管理体系,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创新,培养符合社会实际需求的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努力实现创建西部精品的IT专业院校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