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明确思路 重抓落实 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08年3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基础教学部 供稿

    3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A2112会议室召开2008年部门工作会议。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出席,胡景德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由谭满益部长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上学期末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明确自身肩负的重任,围绕学院建设西部精品IT院校的目标,从干好本职工作出发,多出教学和科研成果,实现学院和个人的共同发展。

   谭部长在会上详细阐述基础教学部的工作思路和08年的工作计划。基础部的目标和工作思路是以师资队伍建设和团队文化建设为核心,遵循“服务于专业发展,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宗旨,学习和探索高职教育规律,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搞好公共基础课的课程建设与改革,把基础教学部建设成为“开放、和谐、进取”的学习型团队。08年的工作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展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团队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部门规范化管理;抓好过程控制,确保教学任务的顺利实施与实施的质量;遵循教育规律,开拓创新,搞好课程建设与改革。

   谭部长还对新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教学秩序的保障和其他工作做了安排,并特别强调,在工作思路和计划明确以后,大家要重抓落实,说到、做到,突出实效。

   学院副院长胡景德教授最后发表讲话。他对基础部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基础部树立精品意识,在明确思路和确定计划的基础上重点抓好两三项工作,做成精品,创出特色,特别要在学院学生软素质教育和师生全民健身运动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