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全民健身 学院网球协会正式成立
2008年3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蔡滨徽

   随着学院的迅速发展,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对外交流,36日,成都东软学院成立了教工网球协会。学院副院长胡景德,副院长、工会主席汪琛参加成立仪式,并发表讲话。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教工网球协会是在校工会领导下,本校教职工网球爱好者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群众体育社团。协会由副院长胡景德教授担任教练。协会成立旨在团结广大网球爱好者,宣传、普及、推广网球运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促进我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各地区、各高校网球协会、网球爱好者之间交流与合作,提高成都东软信息学院知名度。

   成立仪式上,胡景德副院长号召学院广大教职工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学院的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他还现场就网球运动的相关技术要领与现场老师作了详细讲解,并一一亲身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