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就业动态] 场面火爆 求大于供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春季双选会
2008年3月3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唐堂

    我院2008年度春季应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于2008年3月28日上午10点在学院内综合楼2楼准时举行,众多业内知名行业企业到场,为学院学子提供就业岗位。

    在短短两个小时的现场时间里,求职学生络绎不绝,气氛异常火爆。学院派专人负责引导企业进场,到达预定展位,并在现场维持秩序,使得整个双选会进行的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这充分显示了学院在内部管理,就业推荐服务程序方面的优势和良好的服务素质。

    由于本次双选会招聘企业所提供的就业岗位与毕业生所学专业十分对口,如四川省华夏软件工程公司、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中铁自动化系统研究所等等,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许多展位前排起了长龙,出现人才供需两旺的局面。大多数公司在会场上组织面试,甚至有集团企业在双选会现场就与毕业生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就业难的今天,我校以应用能力为核心,以实践为重点,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的无缝链接的办学特色而体现了其优势,尤其在这两年IT行业急需应用化人才的时候,我们学院的毕业生更受到很多单位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