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交流合作] 学院华西证券“客户经理”定制班开班
2008年3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唐堂 图/张远鹏

   326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与华西证券合作的首个“客户经理”定制班开班典礼在A4-110举行。两系及就业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现场。开班典礼由电子商务教研室王志伟老师主持。

通过笔试、面试等环节,学院共60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顺利成为华西证券“客户经理”定制班学员,他们按照学院和华西证券共同拟订的培养模式和课程由学院定制培养。

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唯一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定制班目的培养具有高素质的证券客户经理人才,秉承华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严谨务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开班典礼上,信管系总支书记余真翰阐对同学们提出了衷心的希望,要求大家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和就业机会,鼓励他们脚踏实地的学习,通过实践不断完善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长为优秀的客户管理人才。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开拓创新,依托行业,促进就业,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的领域,加快“定制班”培养人才的步伐,再次打通了一条就业的“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