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成都晟峰软件有限公司致学院感谢信!
2008年3月13日 对象: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东软信息技术学院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

   我公司于去年录用东软信息技术学院2007年本科毕业生辜启愚,陈柯,陈其其,陈成,李志真,专科生李钧共6位同学(在毕业前,他们分别在我公司进行了46个月的实习,7月毕业后进入公司工作),目前已全部转为正式员工。在实习和工作期间,他们都付出了相当的努力并且也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上述6位同学中,有5位现在已经担任项目组长,在项目上为项目经理分担着重要的任务。李志真,陈其其,陈成3位同学还先后被公司选派去上海集团总部进行为期5个月的培训,现已逐步胜任公司和客户(日方)的工作要求,并指导所带小组中各组员的项目工作。值得一提的还有,陈柯同学在去年年底被评为晟峰集团2007年度“最佳新人”(获得这一荣誉称号的员工在全集团2000多人中只有4位),为成都晟峰赢得了荣誉。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为他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让他们在公司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在此,谨代表公司向贵校各位领导致以衷心的感谢:谢谢您们培养出这样优秀的人才!最后,恭祝贵校广纳贤才再创辉煌!

成都晟峰软件有限公司行政综合部

200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