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就业动态] 我们信任东软的教育模式
2008年4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就业指导中心 提供资料

   

编者按:几年前,他们怀揣着对IT行业的无限憧憬和梦想走进了东软学院;几年后,走出了母校的大门,刚刚毕业的他们就迅速的融入到了行业和岗位,引来了无数赞许和倾羡的目光。他们的成功是偶然的巧合和必然的结果?企业对他们又怎么评价呢?谈及母校以及几年的大学“追梦”日子,他们自己又怎么说呢?请关注就业系列报道之一:我们信任东软的教育模式

  

    

   “虽然是大专学生,但由于东软学院非常注重对我们进行实践的培养及做人做事的培养,所以我们与其它本科毕业生竞争时才具有实力。”现任成都晟峰软件有限公司软件开发工程师的李均十分感慨,几年的大学生活给了他们不仅仅是知识和技能。另一名刚刚获得上海晟峰集团最佳优秀新人的陈柯也说,“我非常感谢母校对我全方位的培养,让我掌握了学习的方法,学会了做人做事的道理。学院提供了很多实践机会给学生,这些实践机会极大地提升了我的个人能力。”

    成都晟峰软件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晟峰高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晟峰集团"),专业从事软件外包和生产管理信息化领域技术咨询及软件开发的企业,是一个资产近亿的多元化经营集团。公司先后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企业出口20强第8位"、"华东地区软件出口市场年度最佳企业"、"上海市软件明星企业"等荣誉。

    在晟峰集团成都公司70余名员工中,东软毕业生占了将近一半。成都晟峰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肇文兵这样评价东软的毕业生:“我们看重东软毕业生,是看重和信任产、学、研一体化的东软教育模式。所以,我们把接收应届大学生的重点放在东软。目前,我公司开发小组的小组长几乎全部来自东软,实践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明智的。东软学生进入公司后动手能力强,上手快。东软的专业设置、培养特色使学生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和语言技能能马上在企业学以致用,极大地增加了东软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因为看重和信任,成都晟峰软件有限公司还在学院开设有企业定制班,学生在学校就开始学习和接触晟峰软件的相关知识技术和文化,毕业后将直接选拔到公司工作。成都晟峰软件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罗蓉琴表示,东软学院东软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很高,无论是敬业心,上进心和学习能力,都十分不错,他们的企业忠诚度令人满意,与同等院校毕业生相比,东软毕业生就业心态比较稳定。她感触的说:“感谢学院为我们举办了定制班,为我们定制培养了这么多优秀的学生。在我们与四川各高校的合作中,贵校的就业服务是最好的,是第一流的。我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