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2008年4月1日 对象:院长办公室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各系(部)、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及集团总体工作安排和学院具体情况,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现将“清明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放假安排:

学院2008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4日4月6日,共三天。其中4月4日(清明节)为法定假日,4月5日(星期六)、4月6日(星期日)照常公休。

 

假期值班安排:

放假期间(4月4日4月6日),各职能部门必须每天安排一名人员值班处理本部门工作。请在节日期间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防火、防盗等工作,值班人员需公布手机号码并保持24小时开机。

放假期间,请各部门按照学院要求认真落实本部门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后勤保障部应协调好物业管理公司、餐饮公司做好放假期间的物业管理及餐饮服务等工作,保卫部应加强对驻学院的各单位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监督和检查,做好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

 

 

   成都东软学院院长办公室

〇〇八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