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2008“正保教育杯”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开始了
2008年4月30日 对象:大学生创业中心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各位老师:

大家好!

2008“正保教育杯”第四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成都东软学院赛区现已正式启动,此届大赛仍由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承办。

2007第三届ITAT大赛中,我院六十多位学生参加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预赛的,都获得了教育部教育管理中心颁发的认证证书。

1、全国ITAT大赛简介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以下简称“ITAT教育工程”)于20005月正式启动。近八年来,ITAT教育工程得到了教育部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ITAT教育工程的发展目标是成为我国规模最大、系统性最强、质量最高、最经济实用的信息技术培训,为我国的信息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人才。截至目前,ITAT教育工程在全国建立了300多家培训基地,有近150万学生参加了培训,其中有近50万学生获得了ITAT教育工程认证证书。

2、比赛内容

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3Ds MAX三维设计、Flash动画设计、AutoCAD机械设计、AutoCAD建筑设计。

3、时间安排

学生报名:2008-5-52008-8-30             地点:大学生创业中心C7-101          说明:SOVO虚拟公司员工报名,将免收报名费。

赛前培训:20089                                地点:大学生创业中心C7-101

预赛时间:2008927                      地点:大学生创业中心C7-101

复赛时间:20081018                   地点:成都

决赛时间:20081128                    地点:北京

颁奖典礼:20081130                    地点:北京

4、诚邀各位老师,作为比赛科目的指导培训老师,有意向的老师请联系我们。获奖学生的指导老师将获得教育部教育管理中心颁发的“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大赛最佳指导老师”荣誉证书。

5、相关网站:http://sovo.ccniit.com/detail.asp?n_id=526http://www.itatedu.com/itatCompete/compete4/index.htm

 

大学生创业中心

200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