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关于08屇毕业生补考安排的通知
2008年5月26日 对象:教务部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全院师生:

    根据学院办公会决定,08屇毕业生补考从5月28日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1、所有考生在《考试科目安排表》找到相应课程的补考安排,并与表中的补考课程负责教师联系索取考题,按要求交回答卷。
    2、考试时间5月28日至6月6日。
    3、请同学们互相转告本班同学此次考试安排,以免耽误考试。
 
二、补考工作流程:
    1、两系学工、补考课程负责教师和教务以多种方式通知补考学生在指定的时间段参加补考;
    2、毕业生在网上查找参加补考课程和负责教师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3、学生主动与课程负责教师联系索取有关课程补考的要求和试卷;
    4、课程负责教师收到学生的联系后,在毕业生补考名单上注册;
    5、课程负责教师按学院补考要求向学生说明答卷回收时间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向学生发放试卷;
    6、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回答卷,并向课程负责教师确认答卷是否收到;
    7、负责教师收到学生答卷后尽快批改,并将补考成绩在收到答卷三个工作日内录入学生成绩单;
    8、6月6日补考结束,6月9日前课程负责教师将参加补考学生的成绩以电子和纸质的形式交系部汇总后统一报送教务部。

三、补考要求
    1、学院要求
    (1)学生补考时间从学院正式发出补考通知日起至6月6日止(含6月6日),学生在此期间与课程负责教师联系,课程负责教师应将补考要求告诉学生,并发放试卷。
    (2)每门课程补考时间按课程负责教师规定时间为准。学生补考答卷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到课程负责教师。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发回答卷,视作自愿放弃。请课程负责教师一定要向学生讲清楚。
    2、课程要求
    课程负责教师应根据课程补考的要求(如答题形式或内容要求等)向学生讲清需要注意的事项,保证补考顺利进行。

   

附件:05级和06级毕业生补考安排.xls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教务部
200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