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对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相关事项的通知
2008年5月28日 对象: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各位毕业生:

    由于512日地震,毕业生派遣工作受到影响,现对就业报到证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已经上交就业协议书的同学,可在领取毕业证的同时领取就业报到证;

    2、未上交就业协议书的同学,请尽快上交。凡在6141700前将就业证明材料(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接收函)交到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成都临时办事处的同学,也可在领取毕业证的同时领取就业报到证。

    3614日截止时间前未能上交就业证明材料的同学,由于不能准确核实派遣相关信息,无法在领取毕业证的同时领取就业报到证。经请示四川省教育厅,这部分同学将于7月中旬派遣。请这部分同学最迟于7151700前上交就业证明材料,逾期未交的毕业生,将直接派回生源所在地。为了避免延期派遣给同学们带来的诸多不便,请尽可能在6141700前上交就业证明材料。

    4、如就业单位近期不能签订就业协议书,也可出具接收函,接收函格式见附件。

    5、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如下:

    成都临时办事处地址:成都市盐市口大业路6号财富中心A6楼凤翔雅居酒店

    办公电话:02862878020

    宋老师:13308225566

    庞老师:13541212956

    张老师:13980967833

    杨老师:13678124002

    以上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附:就业接收函模板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〇八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