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成都东软学院灾后重建工作全面启动
2008年5月29日 编辑:成都东软学院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曹丰)昨日,位于都江堰的成都东软学院灾后修缮重建工作全面启动。据了解,在5·12地震中,成都东软学院受到波及。1名学生罹难,建筑物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但所有建筑物无一垮塌,教学楼、学生公寓、图书馆等主体结构并未损坏,经省教育厅组织鉴定,大部分建筑物修缮后可以正常使用。

    地震发生后,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学院张应辉院长为组长的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张应辉院长不顾此时还失去联系的妻儿,迅速把全校5600余名师生转移到了安全地带,把学院的损失减少到最小。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博士也从国外第一时间赶往学院查看灾情,召开现场工作会议,表示要大力支持学院的灾后重建工作,把学院建设得比以前更好更结实更漂亮。

  相关链接:http://www.wccdaily.com.cn/new/html/hxdsb/20080528/hxdsb141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