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抗震救灾专题]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于建军一行来成都东软学院考察慰问
2008年6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唐堂 图/张宪民

    619日下午,受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同志的委托,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于建军一行莅临成都东软学院。都江堰市市长许兴国会见了于建军副秘书长一行,并对大连市为迎接成都东软学院3000余名学生赴大连东软学院复课所做的各项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见结束后,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汪琛,党委副书记张宪民等同志的陪同下,于建军副秘书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受灾情况及抗震救灾的工作情况,并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全院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张应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大连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并向于建军副秘书长一行介绍了学院受灾情况以及学院抗震救灾、异地复课工作的工作进展。于建军副秘书长对成都东软学院在地震灾情发生后,积极开展自救并有信心高质量、高速度的实现灾后修缮重建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也向成都东软学院介绍了大连市为迎接成都东软学院3000余名学生异地复课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于建军副秘书长表示,大连市将大力支持和帮助成都东软学院的进行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大连市教育局长、高校工委副书记骆东升、大连市教育局基建处处长曲建国、大连东软学院副院长暴洪奎、都江堰市信息办主任唐爽、成都市综合信息化办公室鲁刚、成都东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光、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参加了此次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