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异地复课专题] “上课的感觉真好!”——南海复课组今日正式上课
2008年6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蔡滨徽 图/许锋

   经过南海学院和成都学院的前期紧张准备,629日,成都东软学院赴南海复课组正式上课。学院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热情高涨,第一堂课反映十分良好。

    早上820,同学们都准备好了书本和相关学习用具,早早来到了教室,等待着第一节课开始。经历了地震灾难,克服种种困难,跨越千里来到南海学院复课,许多同学和老师都对眼前的教学环境和条件十分珍惜,上课非常专心认真。

    学院副院长黎明、信管系党总支书记余真翰以及两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深入每一间教室现场查看了复课第一节课的上课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协调安排部署。

    “上课的感觉真好!”信管系06电子商务专业的尹萍说,地震发生后的日子是一段十分难忘的日子,看到母校在地震中受伤,大家不能上课,心里面十分难受。现在大家能在学院的统一组织下到南海上课,母校也正在重建修复,心里面十分激动。“我们一定会珍惜这里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不辜负学院、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这些天同学们的表现非常好!”学院副院长黎明表示,经过了三十多个小时的火车,长途跋涉到异地复课,同学们表现十分优秀。在南海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师生的学习生活都得到了很好的安排,今天的第一节课开局很好,老师和同学们都很积极主动,充分展示了成都东软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和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