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异地复课专题] 改变的只是上课的地点,不变的是对知识的渴求
2008年6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在全院师生和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下,大连学院目前各项工作在有序进行,学院各方面工作、办公教学秩序都已恢复正常,学院已于6月29日上午恢复上课,教学秩序良好。
     上午8点整,赴连的成都东软学院全体师生早早就洗漱完毕,整齐地坐在教室里。今天是同学们复课的第一天,同学们说,一切都与地震前一样,改变的只是上课的地点。亲切的环境,亲切的老师,亲切的同学,一切的都和以前一样。
    学院副院长胡景德、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计科系副主任杨瑞良在大连学院教务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到每一间教室深入查看复课教学情况。
   胡副院长一行首先来到A7教学楼,查看了各个教室的上课情况。所有班级的同学都能按时出勤,且精神状态良好,胡副院长对此表示满意。胡副院长安慰同学们说:“学院各方面工作、办公教学秩序已逐渐恢复正常,同学们可以放心回到正常的生活轨迹。”
    胡副院长向教务处工作人员询问了复课第一天的工作安排。据教务部部长胡宗清老师介绍,为保证正常的上课秩序,教务处做了大量的工作,例如教室、实验室的全面安排,课表与教师的配套、教师参加教师机的培训工作,组织教师和学生对教室环境的熟悉等等。
    此外,为了让同学们,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计科系副主任杨瑞良还来到同学们中间,与大家一起听课,这让学生和老师倍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