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2008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招收士官的通知
2008年6月4日 对象: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各位毕业生:


    目前普通高校毕业生招收士官工作已经全面开展,目前宣传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开始。市征兵办公室热忱欢迎. 具有招收专业技术特长的有志青年,听从祖国召唤,积极踊跃报名应征,把绿色军营作为施展才智的大舞台。

一、招收对象和条件
    士官招收的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男性毕业生,以应届毕业生为主,年龄不超过24周岁,所学专业必须符合部队需要。招收对象的政治和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有关规定执行。招收对象应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已开展职业技术鉴定的专业还应获得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年龄、身体和政治条件条例要求,并获得高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中等以上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如所学专业符合部队要求,也可纳入招收士官范围。本科毕业生入学前户籍不限,现户籍必须在四川省;本科以下毕业生入学前、后户籍在四川省,户口未迁入成都市的本省人员均可报名。

二、宣传报名阶段安排
    我院符合条件的应招人员即日起到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成都办事处咨询报名。
    报名时间:6月10日至12日
    报名注意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学生证复印件)
    地址:成都市盐市口大业路6号财富中心A座6楼凤翔雅居酒店
    咨询电话:028-62878020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08年6月4日